凌冬&暖阳

这里阿凌!(´▽`)ノ♪
B站:凌冬-暖阳
详情请看置顶哦——


一封有着繁复烫金花边的预告函不知从哪里落下,正巧停留在迪卢克堆满文件的办公桌上。


预告函投递时间之精准,就好像知道他要加班整理卷宗一样,甚至连封口的火漆还残留着一丝温度。


迪卢克没打算去寻找可能还藏匿在附近的怪盗,因为按照他和对方交手以来那家伙的习惯,就算自己现在立刻冲出去也大概率找不到,纯粹是浪费时间,不如先看看对方的下一次行动。


“××晚八点,我将前来取走查耶维奇馆长的镇馆之宝——绯红之愿。

PS:还请某位警长一定要前来观赏我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 ”


卡片末尾是熟悉的花体字署名“孔雀羽”。


迪卢克笑了一下,将信封收好放进公文包,心下了然。


该说是“果然如此”吗。




——是之后会写的怪盗PA!(虽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咕出来)

这个凯子和文章设定不一样哦,因为很想看凯子穿怪盗服所以就画了(不画身子是因为我懒绝对不是因为我不会画,好了我就是不会画

涂的很草,见谅

总之,还是我往TAG里倒垃圾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